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张掖冬春旅游季推“免票、半价游”政策聚人气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7日 15:09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张玉茹 张自燕) 11月7日,记者来到张掖大佛寺景区票务中心,售票人员告诉记者:“我们按照市上的优惠政策,对省内外的游客都实行半价优惠,70岁以上的老人凭有效证件免费。而且我们这个票务中心从投入使用以来,也更好的为游客进行服务。”

  “我们是从广州专门过来旅游的,来到张掖第一站就是去大佛寺,刚好得知现在有优惠,可以半价,我们觉得张掖市这个政策很好,我们决定再去一下山丹大佛寺,比较一下两个大佛有什么不同。”来自广州的游客对记者说。

  张掖大佛寺景区票务中心于2018年10月投入使用。新票务中心建在大佛寺山门斜对面50米处,坐西向东,整体布局合理、功能完善、设计科学,能够满足不同层面游客的多种需求。游客从大佛寺步行街进入,在票务中心购票后步行两三分钟即可进入景区,有效避免了高峰期拥堵,也满足了游客在大佛寺山门口拍照留影取景的空间需求。新票务中心同时兼备游客服务、人工售票、自动售票等功能。升级后的票务系统支持游客的多渠道购票诉求,具备了网上购票、自助购票(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购票)扫码购等功能,游客在网上购票后甚至不需要换票,只要在闸机刷手机二维码等相关支付凭证就可以进入景区。

  据了解,2018-2019年张掖冬春季旅游以“激情冬春游·相约金张掖”为主题,于11月1日全面启动。为进一步激活今冬明春旅游客源市场,丰富冬春季旅游市场供给,加快推进张掖旅游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张掖市面向广大游客推出2018-2019年度冬春季(2018年11月1日-2019年3月31日)旅游“六大主题活动”“六大特色项目”、精品线路及“一免五补”优惠奖补政策。将陆续开展2018年旅游人次突破3000万新闻发布会暨张掖冬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等系列宣传活动、2018丝绸之路·张掖冰雪运动嘉年华暨第六届金张掖冰雪旅游文化节、“万名学生研学励志行”活动启动仪式张掖九曲黄河灯阵祈福纳祥亮灯仪式暨2019张掖民俗文化旅游季开幕式、“一元游张掖”线上狂欢活动、“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候鸟观赏及景观摄影采风之旅”活动、“张掖冬春户外运动百团行”六项大型主题活动;并推出张掖冬春季旅游特色产品包括神奇丹霞地貌观光游、祁连冰雪体验游、丝路文化品鉴游、湿地候鸟观赏游、红色经典励志游、乡村民俗休闲游等六大特色旅游产品,以及全市和丝绸之路黄金旅游线区域精品线路。

  同时,张掖市面向广大游客推出“一免五补”冬春季旅游优惠奖补政策。重点景区免门票及优惠政策包括:在冬春旅游季期间,境内外游客到山丹大佛寺、民乐扁都口、肃南冰沟丹霞、文殊寺、中华裕固风情走廊等重点景区观光游览,景区门票全免;游客到张掖大佛寺、平山湖大峡谷游览,景区门票实行半价优惠。五项优惠奖补政策包括:旅游包机奖补、旅游专列奖补、组团奖补、研学奖补、滑雪和水上娱乐活动奖补,形成开怀迎客的冬春季绿色旅游通道,开启冬春旅游惠民季。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