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北郊新区派出所召开辖区行业场所治安管理会议 来源:    2018年11月07日 15:0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0月31日下午,东北郊新区派出所在区公安局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辖区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工作会议。派出所负责人、社区民警及辖区各行业场所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派出所教导员闫学伟宣读了《甘州区公安局关于印发深入开展打击涉黄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领学了《甘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所长陈勇虎通报了今年以来辖区“黄赌毒”案件查处情况,安排强调了近期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辖区内各宾馆、招待所、KTV、足浴店等行业场所要依法经营,坚决杜绝“黄赌毒”;要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并举报涉黑涉恶行为;要注意冬季房间用电取暖安全,做好旅客实名制登记和重点人员上报核查工作,落实好省公安厅对未携带身份证人员身份信息核查住宿登记的便民措施,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陈勇虎)

 

 

编辑: 孟雪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