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皇城镇纪委进一步摸排“四风”问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7日 15:0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皇城镇纪委就不同地域、不同层面、不同行业等方面,对可能产生的“四风”问题进行了全面摸排,对摸排产生的问题认真加以分析研判,并提出相应的措施,进行集中整治。

  该镇牢固树立群众观点,以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镇机关干部及农牧村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不断深入查找“四风”问题,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为促进该镇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持续稳定好转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作风保障。镇纪委会一直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专项督查,切实强化全镇党员干部“红线”、“底线”意识,锲而不舍狠抓作风,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马生霞 杨璟祺)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