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中华之美”甘肃金张掖影像巡展在北京开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7日 16:10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7日,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和五洲传播中心共同主办,北京国艺光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玉渊潭公园管理处协办的“中华之美”甘肃金张掖影像展览在北京市玉渊潭公园“玉河影廊”举办。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12月7日,共展出摄影作品78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全方位展示了张掖自然景观、民族风情、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据了解,此次展览的作品来自今年9月在我市举办的全国主流媒体聚焦“丝路明珠·生态张掖”新闻采访活动及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赵建伟多次来张掖拍摄的作品。全国主流媒体聚焦“丝路明珠·生态张掖”新闻采访活动,邀请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60多家全国主流媒体记者参加,在各类网站、微信、新闻客户端及报刊共刊发报道文章70多篇,刊发照片800多幅,其中,报纸刊发17个专版,人民网、新华网、中山日报三家媒体的海外版也刊发了相关稿件,在国内外产生广泛影响。

  据展览承办方、策展人、中国国家公园网总编辑景卫东介绍,本次展出的作品包括张掖湿地公园、七彩丹霞、冰沟丹霞、平山湖大峡谷、扁都口等景区的摄影作品,旨在通过摄影展览展示张掖丰富的自然景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大好景象,让更多的国内外朋友走进张掖、感受张掖、了解张掖、认识张掖。

  据了解,“中华之美”影像展览是中宣部对外宣传重点项目,致力于向世界各国介绍世界文化遗产,全面展示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经济社会发展阶段的历史过程,真实记录了我国保护世界自然遗产和生态环境的成果。

  “中华之美”甘肃金张掖影像巡展部分作品展示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