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多措并举确保2018年城乡居民医保缴费进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7日 14:5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做好全县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肃南县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城乡居民参保任务,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2018年11月底,县政府牵头召开了肃南县2018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推进会,积极部署,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工作人员负责落实的县乡一体工作格局。

  多渠道宣传发动。充分利用医疗机构和经办机构LED屏、宣传单、微信公众号等多角度、多方位宣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相关政策,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家喻户晓,进而增强城乡居民参保意识和参保自觉性,提高参保率。

  创新服务措施。加强大厅服务,办理参保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开足马力、即来即办各项业务。同时增开办理窗口,减少窗口办理业务的等侯时间,并在高峰时段对等侯的群众适时分流,直接指引去农业银行续缴医保费。

  自2018年1月1日启动城乡居民参保工作以来,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人数约3.09万人,参保率97.65%,缴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朱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