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便民服务大厅“扫一扫”创新办事指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7日 14:5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政务服务中心围绕“一窗办”,认真做好“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工作。推行“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政务服务新模式,实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围绕“一网办”,推进信息系统整合和数据共享,努力实现“一网通办”。推动部门业务办理系统与甘肃政务服务网互联互通、建立数据共享交换平合,实现政务服务事项“一张网”运行;围绕“简化办”,通过“微信扫一扫”,了解办事指南,办理事项和审批统一网上办理。着力研究解决一件事情涉及多个部门、群众需要“多次跑”、“多头跑”事项的标准化,打通部门之间办事环节建立一体化工作规范和办理流程;围绕“马上办”,切实推动作风转变和效能提升。建立健全监督问责体系,深化政务服务网点子监察系统应用,通过网上晒“成绩单”、绩效考核、第三方评估、专项整治等方式,提升部门服务质效。

  通过在窗口广泛开展“五不准”“六个一”活动,窗口工作人主动服务群众的意识明显提高;政务服务股及时跟进,加强对暗访暴露问题整改的跟踪督查,通过督查推动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有效提升。今年1至11月,便民服务大厅共接待办事群众5.8万人次,各窗口累计办理各类行政许可及便民服务事项40158万余件,办结率达到99.9%,相比往常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明显好转,群众多次跑的频率明显降低。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了办事流程,压缩了办理时限,提升了服务效能,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赢得了全县群众的一致好评。(李波)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