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张掖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7日 10:21

  中国张掖网讯 自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张掖市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紧扣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一是狠抓学习教育,强化思想认识。采取集中学、个人学、专题讨论等形式,多次组织干部职工对省、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部署和要求上来,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二是强化制度建设,改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该中心把增强执行力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首要任务,以周一例会为契机,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对各科室存在的问题,进行排查整顿,严查工作中“庸、懒、散、慢”等问题,严格日常考勤和请销假制度,切实增强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紧迫感责任感,努力推动作风切实改进,检验检测效率不断提升。

  三是建立整改台帐,整治作风顽疾。对照“六个方面问题”,全面查找本单位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梳理,确保查改全面、整改扎实。

  四是围绕重点工作,优化发展环境。坚持统筹兼顾,紧紧围绕中心职能,强化服务意识,着力提高药品检验检测能力,为全市药品市场安全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张掖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药品检验中心)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