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骆驼城镇秦腔演出惠民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7日 10:0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骆驼城镇碱泉子村举办“享和谐•谋发展•促振兴”秦腔演出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文化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家一级琴师陈百甫先生现场献艺。活动中,演员们精准的唱腔、激情的表演、生动的表情,引得现场不时发出阵阵的掌声。秦腔、折子戏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让在场的每一个观众都沉浸在了秦腔的世界里和文化的滋润中,充分感受着艺术的魅力。

  此次活动表演形式多样独特,内容新颖丰富,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精神动力。(许静 杜学金)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