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法律援助中心为少数民族群众提供法律援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7日 09:5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1月2日下午,两位回族群众到县法律援助中心寻求帮助。县法律援助中心律师为其提供了专业法律服务,帮助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了解,两位少数民族群众是因为交通事故赔偿问题来寻求法律援助。县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对当事人的交通事故认定书及相关证据认真查阅,对案情进行了分析,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当事人的咨询,告诉他们如何通过法律程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两位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合法权益的主张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近年来,我县法律援助机构先后为120多名少数民族群众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承办法援案件30余件,有力地促进了民族和谐。(许慧芳)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