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借力“三下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7日 09:4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1月2日上午,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借助甘州区2019年度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暨“快乐老乡”惠民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的有利时机,组织民警在小满镇店子闸村社区广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讲解事故案例和安全出行常识等形式,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宣传民警通过以事故真实案例进行以案说法的形式向参加活动的农民朋友详细讲解了超速、超员、超载、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带头盔、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农民朋友时刻铭记交通安全的危害,时时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参与交通,树立“珍爱生命、安全出行”的交通理念,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出动警力8人次,设立咨询点1处,展出安全展板12块,接受群众咨询28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开展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加固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甘州区公安局政工监督室)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