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7日 09:4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集中精力推进项目建设,严格落实责任制度,协调推进促进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不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1—10月,全县预计完成固定投资28.3亿元,增长22%。

  持续推行重点项目建设“五个一”责任制,对重点建设项目实行领导包挂项目工作机制和重大项目联系会议制度,全县各部门通力协作,聚力推进项目建设。坚持“周汇总、月通报、季分析”制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采取集中督查与专项稽察、定期督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的办法加强项目监管,对督查稽察中发现的问题,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究,督促整改,促使各类项目顺利推进、规范运作。深入推动投资项目审批改革,创新审批模式,优化整合规范清理报建审批事项31项,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试点改革,加快县级信用体系建设,制定《民乐县投资项目并联审批办法》,项目建设环境进一步优化。(段海月)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