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交警大队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7日 09:4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交警大队开展整治货车载人、面包车超员载客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该县交警大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执法方式,安排各个中队开展交叉执法检查,将农村道路、国道227线作为“主战场”,做到逢车必查,严抓客运车、“营转非”大客车、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严查面包车超员载客、农用车无证驾驶、超速、涉牌涉证、酒后驾驶、货车违法载人等严重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共查获无证驾驶4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4起,故意遮挡号牌1起,其他违法行为32起。(段海月)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