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发改委积极清理规范投资项目报建审批事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7日 09:3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清理规范投资项目报建审批事项,既是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重要内容,也是打通项目开工前“最后一公里”,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举措,对于推进放管服改革、提高行政效能、扩大合理有效投资具有重要意义。省市《投资项目报建审批事项清单的通知》下发后,民乐县发改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执行。

  强化执行,高效推进。对照省、市下发的《投资项目报建审批事项清单》,统筹组织建设、交通、国土、水务等16个部门分工协作,在职责范围内对应开展清理。对存在职权交叉、权限不明等事项,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联系,确保审批事项清理工作高效推进。

  优化整合,规范清理。按照“凡国务院、省政府保留、整合的投资项目报建审批事项,在权限范围内的,对应保留、整合”的工作原则,保留投资项目报建审批事项18项,整合21项投资项目报建审批事项为7项;部门间征求意见的2项,涉及安全的强制性评估4项。

  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对保留的投资项目报建审批事项,按照“放管服”工作要求,统一纳入政务服务大厅,通过甘肃省投资建设项目并联审批系统,实行“一窗受理、部门联动、上下协同、同步审批、限时办结”,对需跨多部门或一个部门多个窗口办理的事项,通过“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建立“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工作模式,并依托政务服务网形成“资料共享互认,优化业务流程、精简申请材料、服务高效便捷”机制,科学合理确定审批环节、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开展投资项目并联审批工作。(柏国林)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