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区文化馆 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7日 09:3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事故预警,实现区文化馆和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良好,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知识水平,近日,区文化馆、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上级各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重要精神,并开展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培训讲座。会议要求,两馆各部室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后勤保障部要牵头负责开展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逐条进行疏理研究,落实整改责任人,明确整改期限,确保整改到位,做到不留盲点、不留死角,抓好整改落实。各部室及全馆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开展好安全隐患自查工作,通过讲座教育,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临近年关,工作繁重,天干物燥,是安全事故的多发期,各部室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的重责,把区委、区政府强化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区文化馆)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