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新坝镇强化措施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7日 09:2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新坝镇紧盯重点群体、重点领域,加强线索摸排,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该镇强化宣传发动,充分利用会议、宣传栏、标语、横幅、调查问卷、QQ、微信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健全完善了从党员干部到普通群众的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扫黑除恶宣传发动体系,持续营造出扫黑除恶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全镇在辖区主要交通干道、人员密集场所悬挂、张贴宣传条幅、标语600余条,印发《通告》8000余份。把线索摸排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中之重,夯实基层工作责任,组织镇村干部深入村社、深入黑恶犯罪活动猖獗的行业,积极对重点监管人员、刑满释放人员、社区矫正人员、前科劣迹人员等重点群体,违建抢建、阻挠工程项目施工、恶意欠薪等容易出现黑恶势力的重点领域开展“问题”和“苗头”的双重梳理和摸排,准确掌握相关人员信息、动态,并建立线索摸排台账,做到了底子清、情况明。同时,该镇抽调骨干力量加强对各村、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督导检查,并加大工作情况反馈通报和奖惩力度,层层传导压力,激发工作动力,切实形成有经验交流,有进度比拼的良好态势,以此倒逼各村、各单位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郭晓芸)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