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远程教育助农增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7日 09:2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积极创新农村远程教育模式,充分发挥远程教育设施的作用,为农村党员和群众学习科技文化知识、获取致富信息提供便利,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该镇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探索现代远程网络教育为乡村振兴服务的有效途径,采取“讲座+乡土人才+基地”、“讲座+产业+基地”等教学模式,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的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致富能人的“双带”作用,联合专业协会和实用人才,借助新时代乡村振兴见习所,利用远程教育平台,广泛开展蔬菜种植、肉牛养殖、劳动技能等培训活动,把理论学习与生产实践结合起来,开辟农村党员群众的“实践课堂”,构建“进门是课堂,出门是现场”的实践阵地,切实把许多种植大户、养殖能手培养成为“土专家”、“田秀才”。目前,该镇通过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累计为农村党员干部群众提供致富信息150多条,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300多个,极大地提升了农民的科技致富水平。(郑自洋 王建霞)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