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大河乡农牧技术服务站开展养殖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7日 09:1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秋冬季节天然草场日益枯黄,我乡牲畜多进入舍饲养殖环节。各养殖场电、水、机械设备等使用增多,安全隐患不断增加,为切实杜绝畜禽养殖安全事故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2018年11月5日,肃南县大河乡农牧站对全乡所有规模化养殖场进行安全生产逐一排查。

  大河乡农牧技术服务站检查小组共检查了全乡11家规模养殖场,对养殖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动物源性食品生产工作、生产环节设备使用等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养殖场免疫档案、兽药添加记录本、病死畜收集管理、粉碎料设施运行情况、报警设施使用等。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要求整改,确保养殖场内无安全事故发生。并向养殖户宣传养殖业冬季防灾减灾技术知识,强化养殖者减灾意识,叮嘱场户要结合自身生产实际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冬季各方面生产工作。

  农牧站强调畜禽养殖场要超前防范,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和应急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健全应急体系,切实提高畜禽养殖场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理能力,确保人畜和财产安全。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养殖场户防灾减灾责任意识,增强了养殖者安全防范知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对保障全镇养殖场户冬季生产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郑雪云 韩晓玲)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