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美丽乡村建设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7日 09:2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新添村紧抓整村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机遇,着力夯实基础设施,重点整治村容村貌,积极培育文明乡风,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该村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总要求,紧紧围绕道路硬化、居民点绿化美化、房屋风貌改造、公共设施配套等内容,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进程。结合全域无垃圾工作,不断健全完善村规民约等长效机制,采取张贴卫生标识牌、道德“红黑榜”公示曝光等方式,持续推行周巡、月查、季评、半年议工作法,加强群众良好卫生习惯养成教育,形成美丽家园人人共建、优美环境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实现“物的新农村”和“人的新农村”建设齐头并进,美丽乡村建设水平显著提高。整合春季植树造林、“一事一议”、空置房拆除复垦、危旧房改造、精准扶贫等各类项目资源,按照分类设计、整体推进的模式,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至目前,已开挖植树沟4300米,整理花坛5400㎡,栽植绿化树木4850株,安砌路沿石5347米,粉刷前门面8481㎡,新建农耕园1处,美丽乡村建设已顺利通过县级部门验收,全村形成了基础设施完善、公共服务便利、村容村貌洁美、田园风光怡人、富民产业发展、村风民风和谐的富足生活面貌。 (兰晶晶 王春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