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宣化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造声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6日 17:1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深入宣传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不断壮大正面宣传声势,充分展示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和成效,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日,高台县宣化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等单位,在镇集镇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广泛宣传,并设立咨询台,专门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接受群众投诉举报。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及相关法律宣传资料1100余份,设立展板20块,解答群众咨询18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斗争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宋燕)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