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民乐县编办“三管齐下”狠抓作风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6日 17:09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持续推进干部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素质,民乐县编办“三管齐下”,以作风建设为有力抓手,推出多项举措,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以上率下“带”作风,党支部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班子主要负责人带头讲党课、说自身感悟,时刻做好先锋模范,并不定期对干部职工进行提醒谈话,班子成员与分管领域内干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真正做到教育在前、防范在先。学习教育“养”作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缅怀先烈,永葆初心”、“纠四风、转作风”等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忆苦思甜,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共产党宣言、新时代面对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内容纳入干部职工的学习计划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学习中央、省、市、县通报的各类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警醒“身边人”,使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筑牢思想防线。纪律约束“强”作风,对党员干部的在岗在位、工作进展等情况进行不间断的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实时通报处理,做到“零容忍”,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同时大力开展各类专项整治与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整改,让党员干部将作风建设牢牢记在心里、抓在手里,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段海月)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