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金安苑学校承办2018年张掖市优质课评比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6日 10:30

甘州区金安苑学校承办2018年张掖市优质课(农村组)

数学、道德与法制、体育学科评比活动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根据张掖市教育局工作部署,甘州区教育局工作安排,甘州区金安苑学校承办2018年张掖市小学(农村组)优质课数学、道德与法制、体育学科评选活动。

  接到教育局的工作安排,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集会议安排部署工作。教科室按照教育局的安排和校长的指示精神,召开学科组、年级组会议,制定活动方案,统筹上课地点,抽调中层领导、教师加班安装调试多媒体教学设备,准备体育上课器材,分学科安排专人负责各评选组的具体事宜,保证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从11月5日到11月9日,在为期五天的评选活动中,七十一位来自各县区的优秀教师将在金安苑学校展示自己的课堂教学风采。金安苑学校全体师生热忱欢迎你们的到来,也预祝各位老师取得优异成绩!(图文 任德平 郑宏)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