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着力打造乡镇便民服务体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6日 09:4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从提升服务意识,优化服务环境着手,不断创新服务措施,整合经办资源,简化服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着力打造乡镇便民体系,确保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窗口成为贴近群众、服务群众、惠及群众的服务平台。

  该县从高效服务群众视角出发,经过调研梳理、集中审核、广泛征求乡镇和部门意见、政府研究审定等程序,厘清乡镇权力和责任边界,规范政务服务事项运行,公布乡镇政务服务事项目录145项,涵盖居民信息登记、医保社保、劳动就业、补贴申领、缴税纳税等方面。规范便民大厅管理,各类规章制度及时上墙,公示公开便民服务指南、事件办理进度,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窗口。同时,不定期组织乡镇窗口工作人员培训学习“放管服”改革知识手册以及便民大厅各窗口业务知识和办事流程等,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素质。设置服务指示标识,针对办理项目多、分工细、服务对象不清楚如何办理的问题,乡镇便民大厅制订并张贴出业务办理流程图,让农牧村群众更加清晰明了办理业务手续流程,做到便捷、透明,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力争逐步实现“最多跑一次”的便民服务目标。(安雨薇)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