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就业扶贫工作成果显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6日 09:1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自“一库五名单”工作开展以来,临泽县蓼泉镇严格按照市、县人社部门的要求扎实开展此项工作,为摸清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基本情况,扎实做好就业扶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镇人社所干部与各村包村干部、联村干部入户收集数据,在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已录入的有输转意愿建档立卡劳动力数据基础上,进一步掌握贫困劳动力基本情况,并通过电话联系上门走访等方式,进一步摸清底数。将全镇建档立卡劳动力基本情况全部登记并录入数据库。不断完善《贫困户家庭基础信息表》、《建档立卡劳动力培训和输转花名册》、《建档立卡劳动力培训和劳务输转信息表》、《返乡农民工自主创业名单》、《乡村公益岗位安置名单》等基础信息。安排专人时时与镇扶贫办和各村包村干部沟通联系,每月与贫困户电话联系一次,了解数据库人员动态,并由专人负责“一库五名单”数据的实时统计和更新,确保数据准确无误。至目前,2018年建档立卡贫困户“一库五名单”中,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实名制登记数据库登记人数121人,劳务输转就业58人,参加培训21人,扶贫车间吸纳就业12人,乡村公益性岗位安置9人,全面助推就业扶贫。(李艳)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