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长安镇开展禁止焚烧农作秸秆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6日 08:4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1月3日至4日,甘州区长安镇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周末农闲时间在全镇98个社开展禁止焚烧秸秆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镇党员干部主要对焚烧农作物秸秆的危害和焚烧农作物秸秆的处罚措施向群众进行了宣传教育,明确了禁止焚烧农作秸秆对治理大气污染的重大意义。通过逐村逐社开展禁止焚烧农作秸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环保意识,鼓励群众参与到焚烧秸秆的治理工作中来,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有效遏制了焚烧农作物秸秆现象发生。(陆琰 任涛)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