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游泳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5日 17:39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4日,张掖市游泳协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60多名会员和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意识的提高,游泳在我市得到了迅速发展,游泳爱好者数量不断增加,各类游泳活动相继举行。今年6月份,张掖市游泳爱好者向民政局提出申请,9月17日,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张掖市游泳协会。

  成立大会上,会员通过了《张掖市游泳协会章程》,并选举了第一届游泳协会理事。《章程》对协会的性质、宗旨、业务范围、会员权利与义务、组织机构等方面做了全面、明确的规定。(付聪林)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