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明永镇召开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5日 15:1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明永镇召开了由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计生管理员、计生站全体干部参加的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主持。

  会议指出,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后,各村对计划生育工作重视程度降低,计生各项工作呈现被动局面。会议要求,在全省上下贯彻落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的潮流下,全镇上下必须严格落实市区计生委关于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制、“一票否决制”的总体要求,做到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松手、宣传不松口、斗争不松懈“四个不松”,力争全面完成2018年度计划生育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村要对照市、区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考核方案找差距,查漏补缺,扎扎实实做实强项,突破薄弱环节,为即将到来的年底考核做充分准备。会议还确定每月5日为明永镇固定计生例会日。会议强调,当前处于计生工作转型发展的特殊时期,各村要主动适应计生政策新变化,把握重点,合理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蒋金花)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