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民政局启动"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5日 15:1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严冬来临,寒意渐浓。为了让流浪乞讨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有效保证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温暖过冬,11月1日,甘州区民政局、市救助管理站、张掖市中西医结合病医院在中心广场启动“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活动当天开展了流浪乞讨救助政策宣传、血压测量、血糖测试及常见病问诊,发放资料500余份。本次行动旨在唤起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关心关爱困难弱势群体,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温馨和谐。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进行了街头巡查,并对10名流浪人员进行了主动救助和劝导,为他们发放棉鞋、保暖衣服、方便面、矿泉水等防寒物品。(甘州区民政局救助科)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