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甘州区西街新乐社区迅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和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5日 15:0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西街新乐社区周密安排,迅速行动,联合辖区派出所集中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宣传教育活动。这次摸排主要针对辖区内楼院、门店、网吧、宾馆等公共娱乐服务场所,查辖区内重点特殊人员、看是否有涉黑涉恶行为;查重点场所、讲解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搜集重点线索,听取意见建议,鼓励经营者检举身边存在的黑恶势力。同时,发动网格员向社区居民发放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宣传资料,结合典型案例,普及法律知识,积极动员群众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提高辖区居民的反黑反恶监督意识。要求辖区沿街主干道有LED显示屏的商家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做到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着力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全民攻势。至目前,共摸排线索5条,发放宣传单300多份,播放标语20余条。

  通过此次走访摸排和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参与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努力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秩序和社会环境,为社区安全稳定打下良好的基础。(吴小红)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