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东街街道组织召开干部例会 来源:    2018年11月05日 15:0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0月31日上午,东街街道组织召开干部工作例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书记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就上个月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个部署。

  会议强调,街道社区要强化措施,提高认识,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大张旗鼓做好“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抓好综治维稳、环境卫生等工作,尤其要做好管烟控煤工作,对炉烟、炕烟、非法露天煤场要认真摸排,提高对洁净型煤的推广和宣传,做好“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的倡导者、践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

  会议要求,各党委、支部要按照“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要求,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做好全域无垃圾、信访维稳、矛盾纠纷、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发扬求真务实精神,把心思放在事业上,把精力投在抓落实上。 (东街街道办事处)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