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火车站工商质监所积极开展综合治理宣传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5日 14:3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推动社会综合治理工作更加深入开展,扎实落实政治责任,该所联合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开展专题行业会和宣传服务“进社区”活动。通过宣传版面讲解的形式对黑恶势力的表现、毒品相关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对生活中常见的食品保健欺诈和虚假宣传、提高群众的识别和防骗能力,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发现相关情况立即向有关部门反映。

  该所通过现场咨询和日常监督检查,结合生活中的遇到的具体问题,对群众开展生动的讲解,并通过悬挂标语和LED电子屏滚动字幕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发送微视频、文章、新闻、展板展示等形式,以实际案例和打击成效鼓舞群众士气,威慑可能出现的涉黑涉恶苗头,扩大宣传受众面,畅通投诉举报渠道。

  通过各种方式的宣传,形成全民了解、全民监督的浓厚社会氛围,凝聚社会力量,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舆论氛围。(罗雪娇)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