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拾荒男子不听劝阻强上高速,九龙江高速交警接警后耐心将其劝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5日 11:37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2日,九龙江高速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在张掖西收费站有一名男子不听劝阻强行上高速。接报后,民警迅速出警,将男子安全带离高速,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当日下午15时许,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在张掖西收费站有一男子不听劝阻强行上高速。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在应急车道内发现该男子背着一个大塑料袋在应急车道上行走,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拦停。

  经询问得知,该男子是附近村民,因家中儿女都去新疆打工,自己在家留守,没有经济来源,想到高速公路上拾些瓶瓶罐罐,卖点钱维持生计。了解情况后,民警随即让他坐到警车上,决定送他下高速。在车上,民警耐心细致讲解在高速公路上行走的危险行为可能引发的危害。随后,民警将他送下高速,当事人十分感激,对民警说:“非常感谢你们,你们刚才的话使我深受教育,使我学到了许多交通知识,以后我一定遵守交通规则,坚决不在高速上行走”。事后,民警将此事汇报大队领导,领导要求:今后要加大对高速公路沿线村庄村民的安全宣传力度,争取将交通安全知识普及每一位留守老人。

  高速交警在此提醒,高速公路危险,禁止行人行走,也呼吁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多多关注留守老人。(九龙江高速交警)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