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科技创新助力生态企业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5日 09:0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张掖国际物流园区的山丹县精海农副产品加工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声隆隆,瓜子从筛选到烘炒再到包装,工人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生产加工。

  据企业负责人马延麟介绍,今年,企业通过自主创新,新改进的双螺旋内循环炒货机在生产中不仅能使瓜子受热更均匀、口感更好,而且也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成本。

  山丹县精海农夫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马延麟:“以前我们企业生产过程需要四个员工来完成,今年我们采购新设备引进新技术建立了生产线,整个生产过程有一个人就可以完成,通过这一项技术我们每年为企业节省成本20万元。”

  据了解,该项新技术今年已被市总工会、市科技局评为2018年张掖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二等奖,企业也是今年我市唯一一家通过国家知识产权贯标认证的企业。

  山丹县精海农夫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马延麟:“我们公司始终定位位科技创新型企业,以科技引进做强做大企业,以科技研发做精做细产品,力争使我们精海小朱瓜子走出甘肃走向全国!”

  同样,在山丹县好佳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企业通过引进胶体糖花粉破壁机等新设备,新研发了果味蜂蜜、蜂蜜果茶、雪花蜂蜜三款产品,因产品具有美容养颜、滋补的功效,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车间内,工人们正忙着进行最后的包装,产品将陆续发往广州、西安、青岛、北京等地。

  目前,该企业已成功入围甘肃省2018年第一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

  山丹县好佳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郑树泽:“新技术的应用提升了产品的科技含量,促进了企业的发展。”(王韶华 柴勃娟 陈玉玲)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