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红湾寺镇红湾社区持续开展河道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5日 09:2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红湾寺镇红湾社区紧跟县创卫和河长制工作安排部署,近日,组织社区干部职工及居民群众30余人,争做“创卫战士”持续开展河道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确保责任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美化。

  活动中,大家纷纷利用自带的铁锹、钉耙、编织袋等工具,齐心协力、对河道内及两岸的白色垃圾、枯枝杂草、其它生活垃圾等杂物进行全面清理,极大改善了隆畅河红湾段流域环境。此次活动共整治清理河道内及两岸垃圾点20处,铲除荒草丛20余处,枯树2棵,垃圾近2吨,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卫活动和有效推动河长制工作向纵深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社区河长制负责人表示:河道环境整治不是“一阵风”,而是要持续深入,全面解决河道两岸“脏乱差”问题,着力打造水清、岸净、景美的水环境,为建设美丽肃南添砖加瓦。(于海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