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西街中心幼儿园举行亲子树叶粘贴画比赛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2日 16:26

临泽县新华镇西街中心幼儿园举行

亲子树叶粘贴画比赛活动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秋风一吹,叶子们纷纷穿上了彩色的衣服,每一片叶子,都是满载着故事的天使,那色彩缤纷的树叶随风飘舞,给了孩子们想象和探索的空间。为此11月2日下午新华镇西街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以“五彩树叶,秋韵飘飘”为主题的亲子树叶粘贴画比赛活动。

  活动中,家长们与孩子一起动手,发挥想像,用精心准备的一张张不同形状、不同颜色的树叶通过剪、贴、拼等方式,做出了一幅幅形象逼真、充满童趣的图画。作品:有“跳舞的女孩”、“美丽的海底世界”、“金鱼戏水”……

  通过“树叶粘贴画”亲子活动,使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多了,亲子间感情也增进了。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秋天的变化,也让家长感受到亲子制作的乐趣。(宋晓琴)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