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常态化督查促干部作风转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2日 14:5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肃南县充分发挥督查“利剑”作用,以常态化督查督责任、督工作、督成效,有力促进了干部作风的转变。

  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成立了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督查考评组,抽调政治素质高、工作经验丰富、公道正派、坚持原则、勇于担当的非领导职务科级干部,充实到督查考评组,与督查考核局统筹工作、统筹人员开展督查考评工作,按照区域划分小组,对人员进行定岗定责,实行“一竿子插到底”的督查责任体系。注重督查工作的方式方法,采取定期督查、随机抽查、跟踪督办、明察暗访等形式,紧盯影响发展环境的“痛点”“堵点”“难点”、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滞后、重点工作部署落实不到位、干部作风不实等问题,细化问题清单、进行常态化的综合督查,既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又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指导部门单位建立整改台账、量化整改时限;对工作中落实不力、责任不明、敷衍塞责以及不作为、慢作为等作风问题不留情面,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通报,提出整改要求,并采取约谈提醒、电话催办、访查核实等方式抓好整改落实,在常态化督查中,提升工作效能,转变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屈旭)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