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一场别开生面的环卫工人运动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2日 11:2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1月1日,甘州区南街街道开展了“美丽甘州我奉献”为主题的环卫工人劳动技能竞赛,参加比赛的是南街辖区的一线环卫工人和保洁员、公厕管理员,比赛项目分为集体项目扎扫帚、道路绿化带的清扫保洁,垃圾车、垃圾桶的清洗、公厕保洁;个人项目路面保洁和机械道路清扫;趣味集体项目拔河比赛和跳绳等3个项目展开比试。

  比赛现场,参赛人员热情高涨,态度认真,以“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互相共勉,比赛过程中动作娴熟一丝不苟。道路清扫中参赛选手不放过地上的每一片树叶,绿化带也都清理的干干净净;扎扫帚比赛中,选手娴熟的技能赢得了评委的阵阵赞许。参赛选手纷纷表示,环卫技能竞赛非常有意义,为广大环卫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专业技能的平台,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

  开展环卫职工技能竞赛活动,是为了不断激励环卫职工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形成“比”“学”“超”的良好氛围,引导环卫职工立足岗位、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街道表示今后将以每年开展一次竞赛的形式,逐步提升一线环卫工人的作业水平,以赢得群众的支持和满意。(吴鸿霞)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