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超过16万采购商将在上海“买全球” 来源:人民日报    2018年11月02日 11:19

  本报上海11月1日电 (记者励漪)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超过16万的采购商“菜单”在手,只等出发来沪“买全球”。

  日前,北京市最终确认有4741家企业和机构、14354人组成交易团,将瞄准高端装备制造、服务贸易、科技创新产品和技术等符合北京产业发展的产品、技术、服务采购,同时围绕消费结构升级,积极采购高端消费品和服务。

  天津交易团采购商总数超过2470家,组建了智能制造、医药健康、教旅文体、社会组织等多个专业采购分团,已有约三成采购商与参展商形成初步采购意向,涉及大型机械、飞行设备引进与租赁,特色产品、农产品进口,清洁能源以及金融、体育、旅游等领域。

  江苏早于6月初就已经成立16个交易分团,其中未来5年意向采购金额10亿元以上的企业有278家,1亿—10亿元的企业有1400多家。

  远在东北的黑龙江交易团有采购商2000多人,意向采购商品涵盖食品、木材、汽车、机械设备、日用消费品、智能家居、医疗设备、服务贸易等。

  而近水楼台的上海交易团,已登记注册的采购商更是达到1.5万家,其中未来5年有采购意向的超过1万家,意向采购金额10亿元以上的企业达数百家。交易团强调精准对接、有效采购,本次进博会意向采购金额中,生产装备100亿元、化妆品20亿元、医疗设备6亿元、奶制品1亿元。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