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畜牧兽医局党组中心组认真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2日 10:43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29日下午,市畜牧兽医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关于审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及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全国、省市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9次、第四届市委常委会第59次会议、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暨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市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的通知》、市作风办《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的通知》和《关于做好问题整改销号工作的通知》。

  会上,主要负责人就贯彻落实上述文件、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关于《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要统一思想,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条例》,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推进支部工作规范化运行,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切实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关于中央督查检查考核通知的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通知》,领会精神实质,规范检查考核,实行总量控制,领导严格把关,站所严格遵守;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培育典型带动,发挥合作社功能,扎实做好“回头看”工作;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要对照要求标准,认真查摆问题,发现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扎实推进整改,健全完善制度,坚持常抓常管;关于作风建设年活动,要形成常学常抓常改的工作机制,不断查找问题,更新整改台账,按照程序标准,规范整改销号,盯紧重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

  会议还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高度重视环保问题整改督查;二要全力抓好后两个月畜牧业生产,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三要认真落实市政协肉牛全产业链建议案;四是坚决落实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传入我市;五要扎实推进草原确权登记等改革创新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六是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安全生产排查;七是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市畜牧兽医局 张晶)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