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市首座地下人行通道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投入运行 来源:甘州在线    2018年11月02日 09:1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记者在西二环与玉关路相交处看到,张掖市首座地下人行通道主体工程已经建设完成,工人们正在地道内进行瓷砖铺设、地面打磨等收尾工作,预计该地下通道将在今年年底正式投入运行,为张掖市民提供一个便捷的交通环境。

  据了解,“张掖市城区西、南二环路改造工程”在西二环路与昭武路、玉关路和丹霞东路相交处共设置四处人行地道。西二环与昭武路相交处设置一座人行地道,地道布置形式为“工”字形,共有8个敞开段;西二环与玉关路相交处设置两座人行地道,地道布置形式为“一”字形,与车行地道并行,每个“一”字形地道设置4个敞开段;西二环与丹霞东路相交处设置一个人行地道,地道布置形式为“X”形,共有8个敞开段。人行地道开挖深度为6.57m,顶板覆土3.2m,主体结构宽度为4.8m,高3.8m,敞开段结构宽度为2.6m,高3.6m。(记者 张玲)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