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散养“跑步鸡” 跑够100万步才能上市出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2日 09:18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在位于临泽县板桥镇转弯河的甘肃新润牧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养殖基地,千只“跑步鸡”即将出栏销售。看起来这“跑步鸡”与普通散养的鸡没什么区别,但奥妙就在“跑步鸡”的一只脚上戴了脚环。

  据公司负责人何正彬介绍,今年公司结合板桥镇转湾河一带林地多、生态好的优势,瞄准高端农产品需求,打造“跑步鸡”品牌,线下生产,线上销售,催生转弯河“跑步鸡”项目。该项目是为每只鸡戴上计步脚环,脚环侧面有一个二维码,这就是“土啦叭鸡”的“电子身份证”,脚环里的芯片会将鸡的运动轨迹换算成步数。为了保证“转湾河跑步鸡”的肉质,他们将每只鸡的计步器目标定位100万步,每只鸡只有达到这个标准,才能上市出售,消费者一扫脚环上的二维码,便可清晰了解“转湾河跑步鸡”的情况,保证了“转湾河跑步鸡”的品质。

  甘肃新润牧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何正斌:“我们公司现在总共投入了1000多万。现在有2000多带脚环这一种,脚环可以就是说根据鸡的步数来出售,鸡在达到100万步之后出售的。”

  为方便市民购买,公司还推出了线上小程序,市民只需在微信平台搜索“转弯河跑步鸡”即可通过小程序下单购买,公司人员将“跑步鸡”屠宰包装后送货上门。据了解,首批‘转湾河跑步鸡’上市后,深受消费者青睐和好评,且每只“跑步鸡”的效益比传统土鸡价格高出40元左右。

  村民赵明善:“这种散养的它专门吃天然植物的最好,比自家养下的好。”

  甘肃新润牧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何正斌:“佩戴脚环的价格一直在公鸡在198,母鸡在188元每只。不带脚环的这种,其他就是158元每只。现在总共投放的有个1万多只,出售了有3500只。”(徐焘)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