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组织娱乐场所经营业主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2日 09:1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积极响应张掖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号召,进一步增强文化娱乐场所经营业主识毒、防毒、禁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甘州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全区娱乐场所经营业主前往大成学校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禁毒教育基地,参观人员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述,详细了解了毒品的起源、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的危害等情况。据悉,大成学校禁毒教育基地采用科技、影像、图片、文字、真实案例等表现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毒品预防,禁毒斗争的历史演变,是一座集教育、预防、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展馆。

  通过参观学习,使业主们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大家表示要切实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积极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让更多的人预防毒品、拒绝毒品,为禁毒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张丽玲 武忠东)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