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开展扶贫领域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专项巡察“回头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2日 09:0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肃南县组织6个巡察组重点对7个乡镇102个农牧村和县委农办、发改委、财政局、民政局、交通局、农牧委、卫计委、住建局、水务局等9个县直部门单位,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和扶贫领域政策项目资金专项巡察及近年来全县扶贫领域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专项巡察“回头看”。

  此次巡察“回头看”,是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的精神要求和全力支持、积极配合中央第二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进驻甘肃工作结合肃南实际的具体举措。主要任务是对2016年以来在村级巡察全覆盖、农牧村巡察“回头看”、“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巡察中的巡察反馈整改问题落实情况进行大起底大排查,梳理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分析研究,确保突出问题不遗漏、不流失。在各乡镇、部门单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巡察组将对照自查清单、整改方案、巡察反馈意见以及被巡察党组织制定的整改报告开展“回头看”。

  通过巡察“回头看”,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看党委(党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扶贫领域方针政策情况;从“三个表率”的政治高度,看领导干部组织开展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工作履职尽责情况;从增强群众获得感的政治高度,看扶贫领域巡察整改问题落实情况,让巡察“利剑”显威、震慑常在,确保扶贫领域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面落实到位。(陶晓海)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