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转作风·提技能·促服务”职工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    2018年11月02日 08:24

  为切实提高社区干部职工的岗位业务知识水平和体能综合素质,在社区上下形成“学业务、练绝活、当能手”的良好氛围,以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学习氛围为出发点;以提高业务素质、工作效率为目标;以此次活动为载体,强化干部职工对基础业务知识的掌握和运用,充分调动社区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11月1日,东街甘泉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转作风•提技能•促服务”为主题的职工技能竟赛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全员参与、注重实效”的工作原则,活动共设三个方面进行比赛,包括:业务知识政策法规测试、电脑操作测试、体能测试。

  通过开展职工业务知识水平和体能综合素质竟赛活动,全面提升各岗位人员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技能,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业务精通、操作娴熟的专业队伍,营造以赛促学、创先争优的良好风气,展示社区积极向上的新风貌。(李琴琴)

 

 

编辑: 孟雪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