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三个一”服务优化发展环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1日 14:3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自全省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肃南县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实施“三个一”服务,着力打造开放、透明、公平、高效的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创造一流服务效率。建立重大项目“双告知双联系双评价”制度。根据重大项目建设内容,制作重大项目建设双告知双联系双评价提醒卡,明确项目建设领导、项目主管部门、施工负责人职责,公开联系领导、主管部门责任人及分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联系方式,细化考核评价体系,助推项目建设。同时开启“一企一策一团队”保姆式服务模式,定人、定责、定标准、定进度、定时限,对落地项目进行跟踪帮办和代办,扎实有效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动项目落地生根。政务大厅推行“一站式”服务,限时办结。

  打造一流服务水平。主动作为,以“走出去”开展小分队招商和“请进来”深度对接洽谈的精准招商方式,围绕绿色低碳、生态环保、循环经济、全域旅游等重点区域,谋划外出招商,宣传推介项目,为客商提供政策咨询和全程指导,引导投资者与政府部门有效对接。对引进的全域旅游等方面的龙头企业,优先申报争取国家、省市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并在电视台、政府网等平台无偿宣传推广。

  营造一流服务环境。深入开展公民道德教育,加快政府、企业和公民的诚信体系建设,“诚信待客、有诺必践”,引导形成诚信守信的社会风气。对外来投资者家属就业、子女上学、看病就医等方面,享受与当地居民同等待遇并优先安排,营造亲商爱商的浓厚氛围。设立巡回法庭,定期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及时审理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中发生的各类诉讼,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法律服务保障;对老赖企业法人和失信社会人进行公布,有力的震慑了失信人员,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屈旭)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