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园林局绿化树木涂白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1日 11:4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强化冬季绿化树木养护管理,防治病虫害,确保树木安全越冬。近日,甘州区园林局全面启动今冬园林绿化养护工作,对城区主干道路行道树、街头绿地、小游园乔木及亚乔木进行“涂白”保暖、防虫。为过冬绿化树木撑起了一把“保护伞”。

  进入冬季后,对树干刷上涂白剂,可有效地防御冻害,防止病虫在树干上越冬,并杀死在树干上越冬的病虫害。同时预防寒冷温度对树木等的侵害,起到保温防护的作用。

  为了保持良好的景观效果,“涂白”工作严格遵守规范技术要求及配剂比例,做到止口平整,高度一致,不留死角,浓度、白度均匀,使涂白后的树木成为冬季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