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民乐积极创建中国农业公园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年11月01日 09:23

  原标题:民乐积极创建中国农业公园

  有这样一条国道,起自青海省会城市西宁市,穿越青藏高原,直达河西重镇甘肃张掖,全长370多公里。而就是这条运输大动脉,在甘肃省民乐县穿境而过,在两侧点缀摆布着该县重要产业带。围绕着这条产业带,民乐县审时度势,以创建中国农业公园为目标,开启了休闲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大发展的新篇章。

  甘肃省民乐县地处祁连山北麓,海拔自1500~5000多米不等。近年来,该县紧盯国道227线的交通优势和巨大的客源市场,确立了以此为轴建设以弘扬传统文化、发展休闲农业、促进农产品加工为主要内容,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中国农业公园,沿线摆布建设了生态工业园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高原生态文明县城和扁都口国家4A级休闲旅游景区,在沿线积极发展七彩花卉种植业,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建成市级以上专业旅游村4个,乡村旅游区4个以上,民俗文化博物馆5个,农产品加工企业10家以上,配套完善餐饮住宿停车购物等基础设施,积极发挥了链接青海湖至张掖丹霞、敦煌的通道优势,有效带动了旅游产业的发展,促进了群众增收致富。 (吕少锋 宋轩)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