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高台县 “三段式”管理打造阳光交易平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1日 08:5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台县分中心结合交易服务特点,将原有的工程交易、产权交易、政府采购交易服务进行大整合,探索实行受理服务简流程、交易组织促制衡、评审监督优服务“三段式”管理模式,着力打造高效、规范、公平、公正的阳光交易服务平台。

  统一受理,简化服务流程。该中心从受理服务区入手,将所有进场项目的场内业务咨询、引导,交易项目进场资料核验、受理、公告拟定、招标文件的编制和审核工作由受理服务区统一受理,统一安排开标时间和场地,并实行交易工作资料层层核验移交制,每一环节负责工作结束后,将相关资料迅即移交下一段实施,保证交易服务各环节工作运转顺畅有序,提升了中心日受理项目容量和进场项目实施进度。

  加强制衡,规范交易行为。为建立各交易环节相互监督、相互制约的良好机制,受理服务区将进场项目需要审核的相关资料和招标公告编制完成后及时移交交易组织区,待交易组织区再次通过核验后按时限要求发布招标公告;交易组织区在组织部门集中项目开标前,由招标人在社会监督员、中心人员、监督方代表三方见证下随机抽取评审专家,实现抽取、通知智能化和抽取结果密封打印,最大限度减小专家抽取信息泄密和人为干扰行为。

  全程监督,保证结果真实。不断强化评审监督,评审监督区运用电子监控、音视频录像采集、呼叫器、电子门禁和新开辟的专家通道等设施,对开评标进行全方位监督,并在交易组织区移交资料复验无误后,按照评审结果出具项目完结信息表,随后发布中标、成交公告,发放中标、成交通知书,交易资料整理归档,保障了项目交易程序有条不紊,环环相扣。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