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三闸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31日 16:1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10月31日上午,甘州区三闸镇联合卫生院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普及自救互救、应急避险等知识技能,该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应急培训采取理论讲解、示范操作、互动交流、现场演练等形式,介绍了如何判断呼吸和意识、怎样胸外按压、进行心肺复苏操作,并就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重点讲解和示范。最后,大家还在培训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动手演练,并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交通事故、火灾、溺水等事件的应急救护步骤进行了咨询。

  此次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使广大干部职工掌握了基本的急救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危急时刻自救与互救的能力。(保杰)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