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召开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31日 15:4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0月30下午,甘州区2019年高考报名工作会在教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区招生办、全区各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和中专学校分管校长、教导主任、高三年级部负责人和考务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招委会关于2019年高考报名工作精神,通报了2018年全区普通高考工作相关情况,对高考报名、审核等各个环节中出现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高考报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考报名工作是新一年高考的开局性工作,是不容出错的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各报名学校要高度重视高考报名工作。每一位参与高考工作者都要精读细研,熟悉政策,通过多种方式宣传高考报名的各项政策规定,规范操作。特别强调考生及家长对填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负责。

  据了解,甘肃省2019年高考报名工作与往年相比最主要的变化是采取考生网上注册、网上录入个人信息,报名点统一采集照片的方式报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具有我省高中连续三年完整学籍并实际就读的,可在我省报名参加普通高考。随外出务工的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在外省就读,本人及其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常住户籍在甘肃的,且本人初次户口登记在甘肃,报名者持相关人员户籍、就读省份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学籍等材料,可申请在户籍所在县(区)报名参加高考。具有同等学力的考生和社会青年报名参加高考的,本人及其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必须常住户籍在甘肃,同时,本人初次户口登记在甘肃且无省外迁移轨迹,由户籍所在县(区)招办受理其报名申请。(宋宗明 李晓琴)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