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727人次 来源:甘肃省纪委监委网站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分    2018年10月31日 10:58

  原标题:张掖: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727人次

  “我一定克服松懈和麻痹心里,认真整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因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力而被问责的张掖市某县政府相关责任人在被该市纪委约谈后这样由衷地说道。

  这也是张掖市纪委监委持续运用“第一种形态”,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该市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管,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做到问题早提醒、早预防。同时,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注重通过信访举报、作风督查、巡察监督和司法机关移送等多途径发现问题线索,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理。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市运用“四种形态”处置1196人次,其中“第一种形态”727人次,占“四种形态”处理总人次的60.8%。(供稿 王俊国 郝志国 编辑 牛国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